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星光计划成果汇报会成功举办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2-27 浏览次数:

成果展示

12月26日中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博观楼221教室举行了“星光计划”活动的成果展示和汇报。全体院领导、“星光计划”所有导师和学员、全体大一新生参加了本次汇报会,会议由副院长唐润老师主持。
汇报会上,参与“星光计划”的高年级同学分别对团队的研究范式及成果进行了介绍。同学们生动形象地讲述了研究的过程,从接触学习Rstudio,Maple,python等软件,到走出校园进行各类社会实践调研、参与导师的科研项目,精彩纷呈地展示了自己所取得的成果,其中张正勇导师团队更是获得了成功发表学术论文两篇、申请专利一项的优异成绩。此外,在分享给学弟学妹们一些经验和建议的同时,学员们还阐述了自己的所思所感:“星光计划的学习,使我们深入研究专业相关知识的障碍大大降低,接近一对一的交流教学模式,也使我们的学习效果更加显著。针对很多研究型问题,我们从刚开始的无从下手到深入研究后发现别有洞天,学术素养也在研究的过程中得到提升。”同学们都深以为然,现场反应热烈,掌声不断。
活动结束时,唐润副院长表示此次汇报会成果斐然,同学们展现出了很强的研究能力和创新精神,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能为以后寻找自己的专业研究方向或导师做好准备,并鼓励2018级全体新生积极踊跃地参与下学期的星光计划。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管理1802团支部
2018年12月26日

媒体链接:

1.紫金山乐学帮 http://m.zijinshan.org/news/892221044203736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