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工院教工党支部组织观看学校第一期工作进展通报会

作者:管工院 发布日期:2020-12-10 浏览次数:

学习现场(图一)

学习现场(图二)

日前,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根据《南京财经大学工作进展通报会制度实施方案》文件要求,学校召开第一期工作进展通报会。12月9日下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仙林校区德济楼学院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倪明、副书记孙启、教工党支部书记张庆民以及支部各位老师参加学习,会议由教工党支部副书记沙敏主持。

全体与会人员认真观看学习,并结合个人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学习研讨。大家纷纷表示,学校工作进展通报会制度提高了学校工作透明度,扩大了学校工作的宣传力度,加强了师生的参与度,是学校切实提升师生满意度的重要举措。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倪明表示,学校工作进展通报会制度是一项好制度,我们要积极参与其中献言献策,让好制度切实为广大师生谋福利。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