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统战工作会议

作者:唐方舟 发布日期:2021-04-14 浏览次数: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

4月14日上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仙林校区德济楼513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统战工作会议。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倪明、院长刘军、党总支副书记孙启、副院长黄健、办公室主任徐留仙参加会议。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倪明主持。

倪明书记传达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主要内容,与会代表交流了学习《条例》的心得体会。

倪明书记围绕夯责任、强化组织领导,提站位、凝聚广泛共识,重质量、加强党派建设,激动力、增强履职能力,促科研、推进理论创新,搭平台、打造统战品牌,拓机制、维护校园稳定等七大板块回顾总结了学院2020年度统战工作情况。接着,倪明书记从强化学习培训,突出思想引领的特色性;关注组织发展,突出党派建设的规范性;依托基地平台,突出同心主题的创新性;激发履职动力,突出参政议政的实效性;筑牢思想防线,突出民宗工作的重要性;提升工作效能,突出统战干部的专业性等六个方面概况了学院2021年统战工作要点。

会上,与会成员就2021年基层组织工作、党史学习和《条例》学习等作出安排和规划。

最后,倪明书记强调,新时代高校统战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希望大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图、文/唐方舟

2021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