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工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研讨会

作者:郑媛媛 发布日期:2022-02-24 浏览次数:

2022年2月23日下午,管工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线上召开集体研讨学习会议,深入学习2022年寒假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和党委三届七次全会暨2022年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倪明主持。

会上,倪明同志领学,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张利民书记在2022年寒假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上的总结讲话精神,以及党委三届七次全会暨2022年工作部署会议上张利民书记、程永波校长、李茜书记讲话精神。与会同志结合工作实际,积极交流学习体会。

党总支副书记孙启同志谈学习体会:通过认真学习,我深刻体会到辅导员工作的责任重大,辅导员是大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的组织者、实施者和指导者,对大学生的思想学习和价值观的形成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作为学生工作人员,我们一定要爱国守法、敬业爱生、育人为本、终身学习、为人师表。在新的一年,面对新使命新挑战,全校上下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借助虎年气势,虎虎生威、有所作为。

党总支纪检委员、副院长唐润同志谈学习体会:我学习了张书记的讲话,深切地感受到我们作为学院领导,要在岗位上奋发有为不能懈怠,要全心全意为学院谋发展,为南财的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总支宣传委员、副院长黄健同志谈学习体会:通过认真学习张利民书记关于“如何做一名合格的高校领导干部”的讲话,提醒了我们一定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取在本职岗位上发挥自己的力量,一起为学校十四五规划谋发展,为学院事业发展谋出路。

党总支青年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张庆民同志谈学习体会:学习了张书记的两个报告和程校长的报告,我深刻感受到南京财经大学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这是坚持党的领导,贯彻新发展理念,立足高等教育发展规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的。展望2022年,喜迎二十大,在本职岗位上继续努力工作,教书育人,做好科研和社会服务工作。

倪明同志在学习总结时,也谈了学习体会:张利民书记关于“如何做一名合格的高校领导干部”的讲话,提醒了我们不能做“躺平式”干部。我们要不负韶华,一起为学院事业发展努力奋斗。程永波校长指出“作风是形象,更是力量。每一位领导干部,都要主动以作风大提升,带动事业大发展”。我们党员领导,要以务实作风干工作。务实不能仅仅停留在书本上和想法上,要落实到工作中,在工作中求突破。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