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MEM中心主任、副主任招聘公告

作者:管工院 发布日期:2020-10-14 浏览次数: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为了提高工程管理专业硕士的培养质量,决定成立MEM中心,现根据工作需要招聘中心主任和副主任各一名,学院会根据实际情况提供相应的岗位津贴。

报名条件:

1、中心主任原则上必须具有博士学位,副主任原则上具有硕士以上学历,具有管理类相关专业背景或者从事过教学科研类岗的老师优先考虑;

2、思想政治素质高,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工作踏实,耐心细致,刻苦耐劳,乐于奉献,能够接受节假日上班,有开拓创新意识和较强的组织管理、流程管理和时间管理能力;

3、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维护良好的校内外关系,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周末能够根据工作需要加班;

4、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服从领导工作安排,能协助分管领导完成相关工作。

待遇:中心主任1.8万元/年;副主任1.2万元/年

中心主任和副主任的岗位职责如下:

MEM中心主任岗位工作职责:

1、全面负责MEM中心的教学和管理工作,并向分管领导汇报重要工作安排。

2、负责MEM的招生推广工作。

3、负责MEM教学培养计划拟定、修订工作以及MEM中心相关活动策划等人才培养工作。

4、负责MEM中心的对外合作交流。

5、对中心的发展进行规划,负责中心的评估验收等工作。

6、负责中心的案例库建设工作。

7、学院安排的其他工作。

MEM中心副主任岗位工作职责:

1、负责MEM中心教学计划的实施和管理。

2、协助MEM中心主任开展招生推广工作。

3、负责MEM学员的班级管理、教学检查、资料归档等工作。

4、协助中心主任开展对外合作交流以及中心活动实施。

5、做好学院和中心安排的其他工作。

有意应聘者请与学院办公室徐留仙老师联系,电话:86718339,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