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南京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年工程管理硕士招生调剂通知

作者:管工院 发布日期:2021-03-17 浏览次数:

各位工程管理硕士考生:

2021年全国工程管理硕士(Master of Engineering,MEM)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已经公布。

本年度预计我院会有少量非全日制MEM调剂名额,欢迎有意向的考生积极申请调剂到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MEM。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预调剂基本条件:

1.政治思想良好,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2.需符合2021年工程管理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国家规定的复试分数线(一区线总分174,外语43,管理类综合86),且具有3年工作经验的考生。

3.满足调入专业报考的基本条件。

4.正式调剂申请、具体时间和要求以我校研究生院相关通知为准。

第一阶段:预调剂流程

加群咨询:疫情期间,为方便考生相互沟通,特为考生组建QQ咨询调剂群(499288658):2021工程管理(MEM)南京财经大学调剂咨询。

下方为咨询群二维码,欢迎大家进群咨询。

填写预调剂申请表:意向调剂考生进群下载并填写2021年MEM调剂考生申请表。

第二阶段:正式调剂。(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调剂开通后)

1.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后,请调剂考生务必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按要求填报,第一时间申请调剂至南京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MEM。不通过调剂系统进行的调剂无效。

2.我校初选后,确定调剂复试考生名单,并通过研招网调剂系统向考生发送调剂复试通知。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陆调剂系统确认调剂复试。逾期不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

3.复试后(复试事宜另行通知),我校通过研招网调剂系统向拟录取的考生发送拟录取通知,拟录取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登陆调剂系统确认拟录取,否则取消拟录取资格。

4.其他具体事宜,以国家和我校研究生院发布的相关文件为准。

特别提醒:仅填写了我院2021MEM调剂考生申请表而未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调剂系统进行调剂的考生,调剂无效。

上一篇:公示

下一篇: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