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社会实践 - 正文

【暑期实践】南财大管工院撸起袖子加油干暑期实践小分队查找质量管理专业高校数据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9-01 浏览次数:

成员搜集资料

讨论数据

2017年7月7日,南京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撸起袖子加油干暑期实践小分队于南京财经大学图书馆,为 “特色学科引进来与走出去项目”课题查找质量管理专业高校数据。
上午九点,队长按地区安排了每个队员的数据搜集工作,分别是华东、华南、华中和华北地区。队员们用关键词“质量”、“地区”、和“学科或专业”, 在知网筛选出了高校和对应的专业,再详细了解该高校此专业的确切情况。将符合条件的高校,按专业建立Excel表格。最后,进行数据汇总,整理出了详细的各地区有关质量研究点的高校情况。最后队员们一起交流了各自的经验和心得,如遇到问题要及时沟通交流并解决,应劳逸结合,提高效率等等,优化了搜索资料和整理数据的方法并提高了团队成员之间的契合度。
后续调研工作将持续报道,敬请关注。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
通讯员:高陈璐 袁亚雯
2017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