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管工院成功举办新老生篮球交流赛

作者:莫钊梅 发布日期:2020-11-16 浏览次数:

罚球

抢篮板

女生投篮

集体合影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外娱乐生活,展现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为迎接新生,欢送大四毕业生,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以下简称管工院)新老生篮球交流赛于11月15日14:00在体育馆副馆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采用全场五人制比赛形式,由大一大三联队与大二大四联队两支队伍构成。每小节可以更换未上场的同学,让每个来到的同学都有上场交流的机会,同时增加了中场休息时女球员投篮的额外加分环节。比赛初始,两队球员就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第二节一开始,大二大四联队在其队长带领下积极组织进攻,通过默契合作,连砍下几分,但另一队也不甘示弱。中场休息时,两队女球员上场投篮,均进一球,各获得一分的加分,最终大一大三联队以微弱比分暂时领先。下半场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两队多个三分投篮进球将全场气氛点燃。在最后关键时刻,两只队伍都咬紧牙关,拼尽全力,不放过任何一个进球的机会。随着比赛结束哨音响起,大一大三联队以5分之差险胜。

在整场比赛中,两支队伍皆全力以赴,用高超的球技与完美的配合为同学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篮球赛。赛后,两队队员们互相击掌拥抱,充分展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至此,新老生篮球交流赛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今天很高兴可以和学长们一起切磋球技,还认识了许多热爱篮球的新朋友。在这场比赛中,我不仅认识到了自身在篮球方面的不足,也学习到了如何团结与合作。我会继续努力,期待自己的进步”。来自新生队伍里管理2001的周永亮同学说道。

活动负责人吴世淦表示:“这次交流赛非常成功,同时又加深了新老生彼此之间的了解。而且大家平时也可以约约球,相互学习,共同提高。新生们也可以多问问学长们问题,生活、学习等方面的都可以,相信学长们也会热心地为你们解答”。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