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管工院举办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唐方舟、张子琪 发布日期:2021-04-14 浏览次数:

会议现场

全体与会人员

4月13日下午4时,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德济楼507举办学生安全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启老师和心理辅导员唐琰老师主讲,辅导员郑媛媛老师、学院各寝室长及寝室代表悉数参加。

会上,唐琰老师跟各寝室长强调表示,要时刻关注同学们的心理状况,及时发现问题,做好心理疏导,并第一时间向辅导员汇报。唐琰老师还分享了发现心理异常状况的一些小技巧和进行心理疏导的小方法。之后,孙启副书记从防“疫”安全、网络安全、寝室安全、学生社团、后勤等方面讲解了安全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要时刻树立安全意识,端正行为言论,党员和学生干部要率先垂范,发挥好榜样带头作用。针对寝室问题,孙启副书记表示,同学们要互相帮助,通力协作,换位思考,共同克服困难,营造和谐温馨的生活环境。

参加会议的刘云嵩同学坦言,本次会议提高了我对心理安全问题的关注,提醒寝室长以身作则,加强思想道德修养,自觉按照社会主义道德的原则和要求规范自己的行为,发挥寝室长的作用,保护好自身安全和寝室安全。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图/王传保文/唐方舟、张子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