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羽毛球比赛

作者:管工院 发布日期:2019-06-13 浏览次数: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羽毛球比赛

为加强研究生之间的交流联系,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管理科学与工程研究生会于2019年6月12日举办了羽毛球比赛,进一步营造"阳光、快乐、向上"的运动氛围,来自全院羽毛球爱好者联袂上演了多场精彩比赛。研究生会为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从策划到正式开始历时半个多月,明确比赛流程、比赛规则,力求比赛的公平、公正。

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大家斗志昂扬,拼尽全力。每个人为场上的选手的加油助威,更为每一个精彩好球欢呼喝彩。每场比赛结束,双方的球员互相握手以表感谢。此次比赛不仅赛出了风采,更是赛出了火花,赛出了情谊。

整个比赛中,大家欢声笑语,激情四射,展现了整个学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同学间的凝聚力。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的业余生活,提高了学生健身运动的积极性,更增加了同学之间团结友爱、和谐互助的氛围,大家也在此次活动中收获了快乐、友谊和智慧。最后,全体成员在体育馆进行合影留念,记住了这难忘、美好的时刻。

羽毛球比赛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