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专题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四届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刁天乐 发布日期:2020-05-29 浏览次数:



候选人葛瀚文发表演讲

合照

闭幕

5月27日下午两点,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了第十四届学生代表大会,受疫情影响,这是学院第一次举办线上学生代表大会,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孙启、分团委书记唐方舟、十三届分团委学生会主要成员和学生代表悉数参会。

大会由时冰茹主持。全场起立奏唱国歌后分团委书记唐方舟老师致辞,她高度肯定了过去一年管工院分团委学生会工作的成绩,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也期待着下一届分团委学生会能够谨记“责任、反省、创新”迎接未来的工作。接着,分团委副书记李崇和学生会主席房雪婷分别作工作报告。

之后是竞选环节,一共为两轮。第一轮是候选人演讲,吴世淦、张佳仪、戴建洲、葛瀚文和王珂莹五位竞选人依次上台,讲述了个人特点、工作回顾、竞争优势和未来展望等方面,五位候选人从不同角度展开演说,充分体现出自身对学生工作的信念,并回答了评委们的提问。

第二轮为无领导小组讨论,竞选人针对“公司合伙人如何在紧急情况下处理任务分配”的话题展开热烈讨论。此轮结束后,现场的学生代表和评委进行投票。最终候选人的得分为:吴世淦71.4分、张佳仪69分、戴建洲70.73分、葛瀚文73.6分和王珂莹72分。

随后,院长助理孙启老师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分团委学生会是学生与学院间的纽带,同时,他对新一届学生骨干的工作提出建议,也对今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工作更好地发展表达了殷切的期望。

最后,所有与会人员起立,奏团歌,南京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第十四届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根据评分结果,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分团委学生会主要负责人名单,公示如下: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

正主席 王珂莹

副主席 吴世淦

副主席 张佳仪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团委:

副书记 葛瀚文

副书记 戴建州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