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专题 - 正文

管工院成功举办预防新冠肺炎线上知识竞赛

作者:唐方舟、顾颖 发布日期:2020-03-05 浏览次数:

比赛过程(图一)

比赛过程(图二)

结果公示

2019年12月至今,世界多地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抗击疫情刻不容缓。为加强大家的抗疫意识,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简称管工院)积极组织开展了“2020年预防新冠肺炎”知识竞赛活动。

因疫情原因,活动在线上开展,管工院同学积极参与。3月4日晚,知识竞赛正式开始,院学生会外联部部长张佳仪作为主持人在QQ群内发布竞赛题目,参赛同学火热抢答。题目紧密结合新冠肺炎相关知识,例如远途出行应该注意哪些行为?如何做好自我防护?如果成为密切接触者应该避免什么?比赛过程精彩激烈,大家你追我赶,最终在“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下,竞赛负责人统计出得分排名前三的优胜者在群内公告,并将快递精美礼品送达。

活动负责人张佳仪表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人民的心,组织相关知识竞赛可以更好地引导同学们关注疫情,做好自我防护工作,希望大家可以平安渡过这段时期,尽快返校。”此次知识竞赛围绕新冠肺炎展开,有利于增强大家对于此次疫情的重视程度,形成良好的防范意识,共建和谐健康的美丽校园。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