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专题 - 正文

疫情防控工作提醒

作者:学校 发布日期:2020-02-28 浏览次数:

 

疫情防控工作提醒

时间:2020年02月27日点击: 11

各单位:

1.我校出现某位辅导员漏报滞留湖北黄石的学生,且该生十二天没有进行健康打卡。这给我们的疫情防控管理工作敲响了警钟!当前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时期,加强各类人员管理,全面、准确、及时掌握本单位每一位师生员工的行程轨迹、健康状况,做到全覆盖、无遗漏、底数清、情况明,是我们每一个领导干部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大家引以为戒,把学校部署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

2.重申教育部关于高校坚决做到“五个一律”的要求:未经学校批准学生一律不准返校;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准进校门;师生进入校门一律核验身份和检测体温;对发烧咳嗽者一律实行医学隔离观察;不服从管理者一律严肃处理。防止疫情向学校扩散、守护师生安康、维护校园稳定。

3.要求每位返校师生员工用手机扫描下列免费提供的二维码,提供自己的行程查询,并作为开学返校的重要凭证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