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实验室建设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阿里云天池启动AI训练营

作者:张正勇 发布日期:2021-01-05 浏览次数:

14日下午,由南京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阿里云天池共同筹划的AI训练营正式启动,训练营会在14日到424日持续进行。此次训练营通过“学”+“练”+“赛”形式,带领同学们体验和入门人工智能及数据科学。阿里云天池有关专家对学员以网络直播的形式进行在线培训,并在阿里云平台进行全网直播,已有来自我校各学院同学200余人参与其中,同学们互动反响热烈。

阿里云天池技术运营张建华说:“阿里云的AI训练营高校计划初衷是,与高校教师肩并肩,协助人工智能的科普教学,面向在校生实现AI算法、数据、算力的普惠。”

活动开始,阿里云天池技术运营建华介绍了阿里云天池的发展概况。接着,建华以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为实战案例,用Pandas揭秘美国选民对总统的喜好。实战案例使同学们真切体会到Python在做信息搜集与挖掘带来的便利与高效。最后,建华详细介绍了本次训练营的学习内容:Python基础训练营、机器学习训练营、数据挖掘训练营,以及训练营的学习规则。

附:AI训练营报名页面

https://tianchi.aliyun.com/specials/promotion/handsonai_nu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