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实验室建设 - 正文

“金蝶云管理创新杯大赛”区域赛成功举行

作者: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1-12-07 浏览次数:

12月3日下午两点十五分,“金蝶云管理创新杯大赛”区域赛于德济楼415成功举行。本次比赛内容涉及金蝶·云星空理论知识以及实务操作。据悉,共三位选手参与了此次区域赛。

金蝶·云星空是以“开放、标准、社交”三大特性为数字经济时代的企业提供开放的ERP云平台。大赛是面向全国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开展的云管理综合技能大赛。平台服务涵盖财务、供应链、智能制造、阿米巴管理、全渠道营销、电商、HR、企业互联网服务等多方面的内容,旨在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营销新生态及管理重构等,从而进一步提升企业数字化能力。

“金蝶云管理创新杯大赛”包括三个阶段,10月20日前为校赛选拔,11月1日至12月31日为区域赛时间,总决赛将安排在明年一月中旬。大赛不仅考核选手们的学习应用能力,对管理决策能力方面的检验也有所涉及,包括企业业务管理能力、财务分析决策、业务经营分析、团队协作能力以及创新思维能力。

据张正勇老师表示,此次比赛一方面是为了检验经管专业教学改革成果,展示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职业能力,另一方面,对引领和促进校(院)经管类实训实验教学改革,激发行业企业关注和参与经管专业教学改革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全面提升未来企业管理型人才的培养水平也有着深刻的意义。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