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管工院分党校成功举办第十五期“党的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作者:郑媛媛、刘秽宁 发布日期:2021-04-08 浏览次数:

4月8日晚6时30分,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党校第十五期“党的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徳济楼105教室举行。参加本次开班典礼的有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启,分团委书记唐方舟、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郑媛媛老师,以及第十五期分党校全体学员。本次开班典礼由郑媛媛老师主持。

在开班典礼上,首先,孙启副书记作动员讲话,她祝贺同学们成为分党校的一员,就入党流程、端正入党动机、合格共产党员标准,结合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地进行讲解,要求学员们从细微处着眼,从现在做起,做到思想上入党、行为上入党、组织上入党。接着,唐方舟老师介绍了党课教学计划,她提醒同学们通过培训,要对党的基本知识和政治理论有一个比较全面的认识和理解,提高思想和政治素养,端正入党动机,对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真正树立共产主义信仰,为实现党的最终目标而奋斗。郑媛媛老师讲解了党课培训的纪律要求和注意事项,希望学员们珍惜培训机会,遵守课堂纪律,做到学有所得,学以致用。最后党课班长安然同学代表全体学员做表态发言,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积极参加党课学习和实践活动,不断提升理论修养和思想觉悟,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发挥良好的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据悉,本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党校“党的发展对象”培训班将开展理论培训、观看党建影片、座谈讨论、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活动。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