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管工院研究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作者:吴筱月 发布日期:2021-04-16 浏览次数:

为推动党员同志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21年4月16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食工楼一楼会议室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学习》集中学习。参会人员包括研究生支部书记吴筱月和全体研究生党员。

支部书记吴筱月首先强调本次集中学习的目的和要求,并简单介绍《问答》一书的组成部分和主要内容,指出此书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辅助读物,全体党员同志应认真学习。然后全体党员主要就两个方面问题进行集中学习:一是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二是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创立的时代背景?全体党员就这两个问题进行集中学习讨论,部分党员发言表达学习体会与感悟。

经过此次学习,同学们进一步深刻认识到这一重要思想是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部实践中产生的理论结晶,是引领中国、影响世界的21世纪中国马克思主义,是博大精深、逻辑严密的科学理论体系,激发同学们在把握规律基础上更富创造性开展工作,推动学校以及学院的各项事业更好发展。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