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管工院与南京市标准化院举办党支部联学联建活动

作者:管工院 发布日期:2021-07-06 浏览次数:

交换协议

会议现场

大合影

签订协议

学习讲话精神

7月5日上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前往南京市标准化院开展党支部联学联建活动。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倪明、南京市标准化院院长、支部书记毛敏明、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启出席活动,南京市标准化院党支部委员、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委员参加了活动。

双方签署了支部共建协议,并共同学习了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确定科教融合、协同育人新模式。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学院教工党支部借与南京市标准化院共建之机,一起认真学习、深刻领悟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大家表示,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在新的征程上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毛敏明院长表示,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创造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我们每个人要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倪明书记坦言,我们面临着难得机遇,也面临着严峻挑战。越是接近奋斗目标、越是面对风险挑战,就越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此外,双方还就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明确以党员教育活动、标准化质量管理授课、科研课题合作等形式加强双方沟通联系,实现党建引领、优势互补、业务互助、共创共赢的合作新格局。

最后,大家参观了南京市标准化院标准化库房并合影留念。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