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管工院各党支部组织学习习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郑媛媛 发布日期:2021-08-27 浏览次数:

教工党支部集中学习和评论交流


学生党支部集中学习和评论交流


根据学校《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近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各党支部举办党员学习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之际在西藏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师生党员积极分享学习体会,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效果。

8月21日上午9点,管工院教工党支部在腾讯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沙敏主持,会后党员们积极在党支部QQ群中发表学习感想。8月23日,研究生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在线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吴筱月主持会议。8月23日晚,本科生党支部利用腾讯会议,组织学生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集中观看“新华视频:习近平总书记来到西藏,祝贺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看望慰问西藏各族干部群众”;学习“求是网”文章《习近平在西藏考察时强调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谱写雪域高原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和“共产党员网”文章《我们的传家宝│老西藏精神》。支部书记郑媛媛老师主持会议,学生党员们积极交流学习体会。

这次在线学习,师生党员们从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中体悟到学习党史的重要性,进一步激发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情,同志们表示要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