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本科生党支部政治辅导员领航计划活动

作者:郑媛媛 发布日期:2021-11-11 浏览次数:

20211110日下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倪明同志作为本科生党支部政治辅导员,党总支副书记孙启,在德济楼507会议室,与本科生党员、部分发展对象一起座谈,了解学习生活困难,解答同学们的困惑,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郑媛媛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倪明书记详细了解了每位党员和发展对象以及所在宿舍、班级同学的学习生活情况和困难,大四同学的考研复习、就业求职情况。两位书记均一一记录,并就学生提出的问题给予耐心细致的沟通和解答。倪书记说,学生党员要在班级、宿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密切联系同学,起到桥梁、纽带作用,及时将同学们的建议、问题和困难向党组织反映。

通过座谈,领导干部进一步融入学生,了解学生的需求和困难、学生对学院工作的建议,真正发挥好政治辅导员领航作用,进一步做好大学生思想引领,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从而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