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专硕(工程管理) - 正文

工程管理硕士招生简介

作者:管工院 发布日期:2021-05-06 浏览次数:

工程管理硕士招生简介

125601(非全日制)


培养目标

工程管理硕士旨在培养具有大财经视野,掌握工程管理领域坚实的基础理论和宽广的专业知识,具有较强的解决实际问题能力,能够承担专业技术或管理工作,成为具有良好职业素养的高层次应用型人才。培养基础扎实、素质全面、工程实践能力强并具有较强创新能力的、既懂工程技术、又掌握现代管理科学的应用型、复合型高层次工程技术和工程管理人才,以适应在各类经济与非经济组织中从事工程技术或工程管理工作的需求。


研究方向

本硕士点所在学科的主要研究方向为:(1)现代质量工程;(2)大数据与智能管理;(3)复杂系统工程与控制;(4)物流工程;(5)生产与运营管理。除以上方向外,学生还可以根据工作实际需求与导师商量后确定硕士论文研究方向。

学历与学位

研究生在学校规定学习年限内(基本学制为2.5年),按照培养方案的要求,完成课程学习,通过学位论文答辩,达到南京财经大学毕业和学位授予条件,由学校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双证)。

考试科目(初试)

(1)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

(2)英语


复试科目

(1)思想政治理论

(2)综合面试

联系邮箱:zyzhangnjue@126.com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