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班团活动 - 正文

管理2001举办资助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管工院 发布日期:2023-06-02 浏览次数:

为落实国家资助政策、发挥资助育人功效,增强广大青年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大资助育人力度。5月24日,管理2001班举办了资助诚信教育主题班会。程佳杰同学担任主持人。

班会围绕“诚信”谈感受。程佳洁同学现身说法,用发生在自己身上的小故事活灵活现地阐述了诚信的重要性,同学们纷纷点头,现场反响热烈。班长李虹晔同学针对诚信考试展开分享,她表示我们应把功夫用在平时,诚信考试,诚信做人。

参加班会的同学表示,班会让我更加全面地了解了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等资助项目的申请流程,也有助于我们树立“说诚信话,办诚信事,做诚信人”的诚信观念,唤醒我们自我教育和自我完善意识,养成诚信待人,诚信处事,诚信学习,诚信立身的良好习惯。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