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把我求职的经验说给你听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毕业生同辈经验交流会成功举行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5-28 浏览次数:

 

5月27日下午2点半,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毕业生同辈经验交流会在管理学科楼113教室举行,本次大会邀请了4位应届毕业生来分享他们的求职经验。
首先,拿到阿里巴巴offer的于佳卉同学分享了自己在就业方面的心得,她认为一份优秀的简历是通向理想职位的关键,同时要不断积累面试经验,并在此过程中逐步明确适合自己的岗位。她以自己的求职过程为例,介绍了在面试与无领导讨论环节中需要注意的事项。
接下来,陈世国同学向大家介绍了自己从投简历到签订就业协议的全过程,他现就职于2345网络有限公司,曾经在苏宁实习。他特别强调了认真的心态在职业生涯中的重要作用,并建议大家要保持平常心,像小学生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一样去认真做好每一件事。这样才能缩小与其他优秀者之间的差距。
接下来,张奇与胡万里同学也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他们一致认为,明确求职目标后必须要调整好心态,做出最适合自己的选择。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圣兵做总结讲话。他强调,同学们要尽早为将来做好准备,通过不断尝试抓住每一个机会,并表达了对学生殷切的期望。
本次活动为毕业生在求职道路上树立了同辈榜样,同时进一步了解了就业形势,为求职提供了经验,指明了方向。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5年5月27日
高珊/文  向正阳/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