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我乐家居专场招聘宣讲会

作者:管工院 发布日期:2023-12-18 浏览次数:

 

   为了满足学生的就业需求,提高学生就业率,2023年12月18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了我乐家居线上专场招聘宣讲会。宣讲会由我乐家居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彭楷悦主讲。

   宣讲会上,彭楷悦经理耐心地向学生讲解了企业的背景、企业文化和企业发展现状;随后,她又详细介绍了公司的规章制度、福利待遇和企职位晋升渠道,同时,还从招聘者的角度了讲解职场的招聘规则、职场礼仪和面试技巧等就业方面的知识。

   最后,我乐家居进行了线上招聘,同学们积极踊跃的投递简历,经过首轮筛选,共有10人通过初试。

   会后,彭楷悦经理表示希望能与学院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搭建毕业生实践平台,同时也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启表示,此次招聘宣讲会的成功举办,是社会企业对学院人才培养的充分肯定,同时也为学院应届毕业生实习与就业提供了更多的机会,提高了应届毕业生的就业能力,使得学院今年的应届生就业呈现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