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工院举办超威集团校园招聘宣讲会

作者:唐方舟、龚爰方 发布日期:2019-03-18 浏览次数:

3月15日晚上6点,超威集团应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在德济楼113室召开校园宣讲会,各院学生积极参加。

宣讲会伊始,主讲人播放了公司宣传片简要介绍了企业七大业务领域。接着,重点介绍了超威集团为校招大学生量身定制的“新动力”计划。在备受学生关注的福利待遇方面,主讲人真诚地表示,超威集团为就职学生创办的超威新动力大学生培养机制正在不断完善,并表示公司拥有极具竞争力的薪酬体系、完善的福利体系,如社保公积金、带薪年休假、健康体检等多项福利。主讲人介绍,集团子分公司工作地点浙江、江苏、河北、河南等。整体人才需求约100人。招聘岗位包括研发助理/工程师、工艺工程师、机械设备工程师、财务专员等等。

在宣讲会最后的答疑环节上,有学生提出了“双非学校学生在企业里是否有发展前途”的问题,主讲人幽默地回应自己也是双非,并表示企业会根据学生的能力来判断是否适合岗位,而并非单纯地根据毕业院校断定。

会后,与会的2015级同学纷纷扫码填写网申信息,而2016、2017级同学则表示,这次宣讲会让我对自己的职业生涯发展有了新的思考。

据悉,超威集团创立于1998年,主要致力于动力与储能电池的研发生产,是目前中国最大的专业绿色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同时,超威集团以“倡导绿色能源,完美人类生活”、“立志成为全球新能源行业伟大的公司”为使命和愿景,赢得了市场的认同和消费者的信赖。并因其综合实力位居“2018中国企业500强”第163位、中国轻工百强电池行业第1位。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