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工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郑媛媛 发布日期:2021-08-27 浏览次数:

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1年8月23日上午,管工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腾讯会议,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第十五次集体研讨学习,学习观看“百年征程、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网上展馆,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倪明主持。

网上展馆以中国共产党在江苏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为主线,通过360°VR全景进行数字化复原,把江苏丰富的党史资源,活化为可听可看、可读可感的网络传播产品,打造永不落幕的网上党史教育基地。与会同志结合工作实际,积极交流学习体会。

青年委员张庆民同志说:“中国共产党在江苏的发展历程展览,彰显了共产党百年辉煌的江苏历程,采用图片、图表、档案、文献、实物、文物等元素,体现了江苏儿女参加革命战争和国家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期,我们要继续秉承高质量发展理念,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

党总支副书记孙启同志说:“江苏红色资源丰富,这个展览是我们党领导人民不懈奋斗,不断前进的一个缩影,对我们每一个共产党员来说,要继承好党在江苏奋斗中形成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昂扬姿态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现代化篇章。”

纪检委员唐润同志说:“看了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让我感受到了巨大的信仰力量和精神力量,感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用心用情工作,搞好自身的科研和教学工作,同时作为学院领导要为全院的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

刘军院长说:“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网上展览,我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从诞生之日起就高度重视教育,江苏省的教育事业也在党的关怀下不断成长,不断发展。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高等教育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为高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改革发展和一流大学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历史和实践充分证明,党的全面领导是我国高等教育蓬勃发展的最大优势,也是加快推进高等教育现代化、建设高等教育强国的根本保证。”

倪明同志在学习总结时,谈了学习体会:“通过观看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网上展馆,我们了解到中国共产党在江苏百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重温重大历史时刻,加深对革命历史的认知和感悟。从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增强干事创业动力。”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