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社会实践 - 正文

【暑期实践】南财汇龙中学宣传团队在酒店举办招生宣传活动

作者:唐方舟、施喻文 发布日期:2020-08-11 浏览次数:

家长们了解南财情况

团队成员做耐心细致的解答

为进一步做好2020年南京财经大学招生宣传工作,给启东汇龙中学考生提供便捷准确的报考信息,实现与考生间交流沟通零距离,南京财经大学汇龙中学宣传团队在启东博圣酒店举办了线下招生宣传活动。团队以实现“扩大学校影响、吸引优秀学生、提高生源质量”为目标,全面介绍了南财的办学特色、综合实力以及考生关心的招生政策,为考生及家长带来了全方位的答疑服务。

7月25日上午,团队成员与指导老师郑媛媛提前在博圣酒店集合进行招生宣传培训。老师为成员分析了南财历年录取情况、今年招生重点,讲解了学校的热门专业及其未来的就业方向,确保团队成员能够准确、全面地为考生及家长志愿填报解答疑惑,提供个性化建议,能够吸引优秀考生,提高生源质量。招生宣传现场,众多考生家长前来咨询,成员们对各种问题耐心解答,赢得了家长和考生的一致好评。

为扩大现有宣传的影响力,团队成员联系了汇龙中学年级主任和高三班主任,组建QQ群与微信群进行线上宣传答疑,扩宽宣传渠道,让更多人了解南京财经大学。

疫情原因注定了今年宣传的特殊性,但每一个团队成员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努力做好自己。郑媛媛老师表示:“虽然线下宣传只有短短四天,但线上的咨询宣传却始终没有停止。咨询群的考生家长能够第一时间获得招生相关的最新消息。南京财经大学欢迎大家的到来!”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