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社会实践 - 正文

【暑期实践】“南财启中”招生宣传队在酒店举办招生咨询活动

作者:唐方舟、马苏黔 发布日期:2020-08-02 浏览次数:

小组成员向家长们介绍南财

指导老师为家长讲解相关信息

指导老师为家长细致讲解相关信息

7月26日至27日,“南财启中”暑期招生宣传队在温迪甫度假酒店举办了线下招生咨询活动。

26日当天,招生宣传团队迎来了家长咨询的“小高潮”,希望为孩子找到心仪高校的家长们纷纷前来咨询。在指导老师张庆民老师的细致讲解下,家长对于今年的招生要求、专业特点、就业方向、报考现状等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为接下来的志愿填报打下一定基础。

虽然天气闷热,队员和老师始终坚守在招生大厅里静候家长和考生的到来,热情周到地为家长和考生们答疑解惑。

张庆民老师表示:“我们希望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更加深入全面了解南财的平台,在酒店的咨询活动只是招生宣传的一部分,我们希望为即将到来的启东中学进校招生宣讲会进行预热铺垫。”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