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社会实践 - 正文

【暑期实践】“南财启中”招生宣传队在启东中学举办招生宣传会

作者:唐方舟、马苏黔 发布日期:2020-08-02 浏览次数:

专程赶来详细咨询的家长

家长们对南财的教学情况提问

7月28日上午,“南财启中”招生宣传队在启东中学举办了招生宣传会,整个活动持续近2个小时。

在指导老师张庆民老师的指引下,团队成员迅速布置好现场,等待家长和考生们的到来。宣传会开始后,队员们依次为家长发放南京财经大学招生简章,并向家长和考生们介绍南财的建校历史、专业设置和就业方向等。许多近日曾在酒店咨询过的家长也再次来到现场,对南财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经过成员们的耐心讲解,家长和考生们的问题纷纷得到解答,对南财有了更全面的认识。

团队成员纷纷表示:“2020年“南财启中”暑期招生宣传活动全面结束,预期的目标基本实现,相信此次活动能够让更多的家长认识、了解南财,让更多的学子走进南财的校园!”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