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社会实践 - 正文

中青网教育官微报道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我们都是九零后社会实践小分队专访CL电子竞技俱乐部的教练钱欣活动

作者:管工院 发布日期:2017-09-08 浏览次数:

        8月16日,南京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我们都是九零后社会实践小分队赶往上海,专访CL电子竞技俱乐部的教练钱欣。引起了社会关注,中青网教育官微对此进行了报道。

走在电竞行业尖端的钱欣,有着90后旗帜鲜明的韧劲和拼搏精神,一手创立这个队伍。从选拔招人,到磨合训练,战术布置,以及比赛行程,方方面面都在考验这个初出茅庐的青年。这段时期,钱欣经历了前所未有的压力,无数次险些放弃,都是依靠对电竞事业赤诚的热爱而坚持着。他有着90后旗帜鲜明的韧劲和拼搏精神,历经了诸多考验,在新兴职业开创尖端沉浮。“能将兴趣变为职业,是我的幸运”。而能在新旧时代,格局与气象交替的当口,从事一生所爱的职业,这是我们这代人的幸运。
报道链接:
中青网教育:大学生创业:将兴趣变成职业

(选手证)

(团队比赛前预热)

(受采访照片)

(钱欣团队受兴格传媒投资)

(钱欣团队获奖照)

(钱欣团队城市赛获奖)

(钱欣团队比赛现场照)

(跟随钱欣团队到达成都)

(采访钱欣)

(比赛现场)

(校团委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