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社会实践 - 正文

【暑期实践】行动派暑期实践小分队实地考察苏果超市过期食品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9-01 浏览次数:

采访苏果售货员

采访消费者张女士

消费者填写调查问卷

7月6日,南京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行动派暑期实践小分队再次出发,对位于南京市栖霞区大成名店的苏果超市的过期食品进行了实地考察。
期间,售货员就过期食品的处理问题欣然接受采访。“我们对于临过期食品主要处理方式就是捆绑促销,实在要过期卖不掉就直接扔掉销毁了。”售货员这样说到,“而且我们选择的都是大品牌公司,你看像蒙牛伊利这些,大品牌相对是值得信赖的。”她指着牛奶的那一部分货架说。
同时,小分队向周边市民发放问卷,来了解市民对于过期食品后续处理问题的认识。大多市民们都认真填写了问卷,并提及自己购物过程中遇到相关问题的体验,部分市民积极表示愿意关注调查的后续进展,还加入了小分队的微信群,对此项调查十分支持。有关过期食品后续处理问题的调查持续进行中,请大家继续关注。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
通讯员:马玉环
2017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