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社会实践 - 正文

【暑期实践】古村落探险实践小分队赴实践接近尾声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9-01 浏览次数:

微博推广

7月11日古村落探险实践小分队在做好关于济南历城区小岭村的实践之后,计划上的内容也已经基本实施完毕,所以小分队开启了疯狂的整理资料并向相关报社及网站投稿以让课题被更多的人关注。
11日晚上回到住宿的地方,小分队开始在客厅讨论12号的课题推广并制定了相关计划,12号上午,按照计划,小分队开始着手新闻稿、报道材料的撰写。对内容不充足的地方以及和策划书上有所出入的地方,小分队又开始了在网上搜集资料以证明课题的合理性。报道材料撰写完后,小分队在下午开始搜索各个关于大学生实践活动的网站并进行了投递,另外每个成员都开始在微博上进行宣传推广,以让更多的人知道并且了解我们的课题。在整理完资料之后,小分队的各个成员们也都开始收拾行李陆续的开始了回家的征程。
南京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
通讯员:方玉娜
2017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