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管工院成功举办新生策划书培训会

作者:邓舒月 发布日期:2020-11-30 浏览次数:

主持人讲解策划书撰写

游戏规则讲解

头脑风暴

策划书修改

抢答

为了更好培养新生撰写策划书的能力,使策划书更加规范化与专业化,11月27日晚,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与分团委联合举办了一次策划书培训会,以帮助新生更好地解决写策划书时遇到的困难,实现组织活动的高效。

本次大会由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秘书处张晓涵主持。首先张晓涵向大家介绍了策划书的概念与书写过程。讲解时,她给出了一些策划书的模板,在给出的模板中,她仔细强调了其中的每一个细节,不仅介绍了封面与目录的形式,还举例讲解了正文与附件的内容,并且重点指出了一些常见的错误和禁忌。讲解内容从基础到深层,从广泛到细致,张晓涵同学激情饱满地向大家传授着知识与经验。接着,培训会上还开展了策划书撰写的头脑风暴和策划书修改的抢答游戏,现场的每一位同学都积极地讨论着,气氛十分热烈。

参加此次培训会的随美慧同学表示:“这次培训会启发性,实用性强,为我们新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对以后的策划书撰写有很大帮忙,如果以后遇到困难,我一定会仔细回想这次培训会的内容,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并且游戏环节也十分有趣,这次真的学到了很多知识,很开心!”

院学生会主席张佳仪说道:“希望通过本次培训会,使策划书格式和内容得以规范,,使新生掌握策划书撰写的技巧,为以后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保障。”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