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管工院成功举办第十期青马班开班典礼

作者:唐方舟、曾静秋 发布日期:2020-11-25 浏览次数:

主持人致开幕词

孙启老师致辞

第九期青马班优秀成员代表发言


初级团校优秀学员代表发言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11月24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于德济楼102教室举办了第十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班开班典礼。参加此次活动的有院长助理孙启老师、分团委书记唐方舟老师、分团委副书记葛瀚文、戴建洲以及第十期全体青马班成员。此次活动由黄志康同学主持。

仪式正式开始前,主持人带领大家观看了往期青马班回顾视频及中共十九大相关视频,重温青马精神。

接着主持人致开幕词,院长助理孙启老师做动员讲话。孙启老师讲述了她对往期青马班的感受,并且向大家分享了一句话:“生平憎恨两种人:一种是没有信仰的博学多才者,另一种是充满信仰的愚昧无知者。“此话精确道出道德信仰与理论知识的重要性。

接着第九期青马班优秀学员代表李林汐向大家分享在青马班学习的心得,对第十期青马班学员寄予了鼓励和期望。

随后,分团委书记唐方舟老师宣读了本学年初级团校优秀学员名单,并邀请优秀学员代表吕嘉怡同学发言。她代表第十期青马班学员阐述了未来半年在青马班的学习提升计划,并表示将努力学习不断进取。

最后,全体成员在激昂的团歌之中重温入团誓词,共同庄严宣誓:“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开班仪式结束后,青马班新学员王楠林表示,“通过老师的讲话、同学们的分享,自己不仅对青年马克思主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对今后的工作学习与生活有了更清晰的规划。”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年11月24日

唐方舟、曾静秋/文 王玉月/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