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管工院第九期青马班结业活动圆满完成

作者:李林汐、孙诗雨 发布日期:2020-12-10 浏览次数:

第九期青马班学员合照

小组代表演讲展示

优秀学员讲话

颁奖

12月9日下午1点,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德济楼106教室举办了“放飞梦想,展望未来”青马班结业活动。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唐方舟老师、分团委副书记戴建洲应邀担任评委。第九期青马班成员悉数参加。

为践行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精神,本次青马班结业活动采取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演讲展示”的形式,结合往期学业的总结感悟和新时代背景给第十期青马班成员带来帮助与引领。

首先是结业答辩环节,各组成员代表分别上台进行小组的学习成果展示。接着,第九期青马班优秀学员代表梁舒越同学发言,全体青马班成员共同观看结业视频,回顾第九期青马班的活动。随后是唐方舟老师发言,她要求学员们继续学习,带动身边同学践行真知。

最后现场颁发了结业证书,梁舒越、李林汐、高凡淳、黄宇涛、牛宇霆、俞卓航同学荣获优秀个人,第二组、第三组、第四组荣获优秀团队称号。

活动结束后,青马班成员王露妍表示,一定会继续学习马克思主义,努力提高自身修养,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话: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求真学问、练真本领、知行合一、做实干家。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