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管工院成功举办信仰公开课

作者:唐方舟、莫钊梅 发布日期:2021-03-18 浏览次数:

活动现场

3月17日12时10分,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于在德济楼103举办了信仰公开课。本次讲座由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启老师主讲,分团委书记唐方舟老师和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悉数参加。讲座由唐方舟老师主持。

孙启副书记以“我们为什么进入一个组织,这个组织的意义何在”这个问题导入,明确了分团委学生会成员的职责和定位。她表示新学期要制定新计划,对成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多学知识,多看书,长见识,长才干。二是谨言慎行,提高个人素质。三是发挥思想引领的主力军作用,为同学们干实事。孙启副书记的讲解案例详实,生动形象,她不断抛出问题,发人深省。最后她深情寄语同学们不负青春时光,做一个优秀的人。同学们听得聚精会神。之后,唐方舟老师做总结,她希望同学们能将孙书记的话真正听进去,做起来,不断提高,不断成长。

会议结束后,参加讲座的闫梦情同学表示:“这次讲座让我不断反思,更加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我会不断完善自己,充实自己,做好自己的事情”

“这次讲座旨在让分团委学生会成员们更加明确自己的责任与义务,增强团队的凝聚力,让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活动负责人唐方舟老师说道。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