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就业动员会

作者: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1-03-17 浏览次数:

会议现场

为指导和动员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更好地开展职业规划,认清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机会,实现优质就业,3月16日下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就业动员会在德济楼507会议室顺利召开。参会人员包括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启、副院长唐润、研究生辅导员唐琰和院全体研究生。

首先唐润副院长就研究生论文写作相关事宜以及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讨论,号召大家主动关注各方资源,合理定位工作期望,积极提高求职技能,做好充分的求职准备。辅导员唐老师则详细提醒同学们从现在到毕业要做的事情,并作出严谨的工作安排。研究生代表与同学们就自身就业情况进行分享。最后孙启副书书记发言,她希望研究生的高质量就业能够提高学院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同时能够指引本科生的就业方向,增强就业信心,同时提醒大家认真关注学校发布的就业消息,避免错过就业机会,希望大家在新学期调整好状态去迎接未来的工作生活。

会后,许多同学结合自身问题与老师进行交流,并表示这次会议让自己认识到要抓住本学期的黄金就业期,尽快找到合适的工作单位,另外在学术研究上也要保持严谨性和科学性。这次研究生就业动员会全面拉开了毕业研究生求职的序幕,为毕业生们提供了诸多就业统计数据、就业问题解答、简历知识等有益信息,为确保我院2021届研究生高质量就业奠定了基础。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