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管工研究生联队荣获“南财杯”足球赛冠军

作者:莫钊梅 发布日期:2021-05-17 浏览次数:

进场

倒钩

抢球

赛后握手

四强险胜后的拥抱

5月16日下午3点南京财经大学“南财杯”足球赛决赛在中苑足球场成功举行。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和研究生院组成联队(以下简称管工研究生联队),联队的球员们超越自我,勇于拼搏,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最终夺取“南财杯”足球赛桂冠。

管工研究生联队在小组赛中互相磨合,积极抢拼,不放过任何的进球机会。在对战应数财税联队时,管工研究生联队攻势十足,面对对方强悍防守,八号球员金鑫抓住时机,拿下本场比赛的第一分,随后凭借绝妙配合,再次射门得分,精彩的抢拼令人惊叹不已。球员们一路勇往直前,连胜两场拿到八强赛入场券。结束了三轮淘汰赛的关一明同学表示:“很高兴我们可以进入八强,能与更好的球队同台竞技,是我们的荣幸,也希望可以从比赛中不断积累经验,提高自身球技,在下一次比赛中做得更好。”

管工研究生联队在八强赛中稳定发挥,默契配合,双方你争我夺,高技术的动作点燃全场,最后平局以点球大战5:3的好成绩直击四强。在半决赛中更是顶住压力,面对上半场对方进球得分,迅速调整战术,取得球权迅速发起反击,随后9号孙杰以一记头球追平比分,最后险胜晋级决赛。

决赛前管工研究生联队冷静地讨论战术,绿茵赛场上球员们摩拳擦掌,积极热身,恶劣天气也抵挡不住球员们想要拿下冠军的激情。比赛伊始,双方都打得比较保守,处于试探性阶段。随着双方对对方球风的了解,比赛开始激烈起来,双方球员也渐入佳境,不时打出精妙的配合和有威胁的射门。上半场比赛以双方均未进球结束。下半场一开始,双方抢球,传踢,气势凌厉。同时各不相让,进攻、防守,你争我夺,精彩纷呈。在几次猛烈进攻后,管工研究生联队抓住机会,一蹴而就,成功进一球。此时场外学生也激情洋溢,纵情地为队员们加油、叫好,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随着裁判哨声响起,管工研究生联队以1:0好成绩成功夺冠。

拿到冠军后的金鑫同学坦言:“这次队伍拿到冠军,感到非常的激动与开心,同时还要感谢我给力的队友们,大家互相信任,为了同一个目标而努力拼搏,这种感觉真的很好。也希望下次能继续保持这个状态,不断进步,再次为学院争光。”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