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专题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举办“众志成城 战胜疫情”主题书画活动

作者:何胜男 发布日期:2020-03-12 浏览次数:

贯彻“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重要指示精神鼓励有才能有创意的同学共同谱写“战疫”图卷。39日至11日,我院研究生会举办了“众志成城 战胜疫情主题书画征集活动

此次活动由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研会各部门积极配合,同学们积极参与,共收集到23幅作品。这些作品导向正确,各具特色共评选优秀作品10件,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同学们书法或工整隽秀、或挥洒自如;绘画笔墨淋漓、色彩斑斓不乏极富创意的精品力作。


本次活动展示了同学们的书法风采,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深刻反映了学子防控疫情的坚定决心和必胜信念,希望文字的温度与力量向负重前行的勇士们致敬为武汉祈愿祝福我们相信中国必胜,抗疫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