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管工院教工支部赴新四军驻高淳办事处旧址参观学习

作者:管工院 发布日期:2020-11-18 浏览次数:

参观新四军驻高淳办事处旧址

合影

参观新四军驻高淳办事处旧址

11月14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教师党员赴新四军驻高淳办事处旧址参观学习。

全体党员怀着敬畏之心参观了新四军驻高淳办事处旧址,一幅幅珍贵的图片,一篇篇详实的史料,一个个感人的故事和一件件真实的文物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带大家重温了那段战争年代中国共产党和新四军走过的光辉历史,它存在的时间虽然不长,但为高淳县城地区建党做了大量的工作,为高淳地区民众坚持长期抗战打下了基础,也为东进抗日的新四军架起了通往皖南的桥梁。

通过开展基层党日活动和追忆党的历史,使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加深了对党的理解和认识,激发了更深的爱国主义情怀,增强了党性观念,提高了使命感和责任感,发扬了艰苦奋斗和勇于奉献的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