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管工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参观校史馆

作者:赵子夜、郑媛媛 发布日期:2021-06-17 浏览次数:

听讲解员介绍校史

活动后合影留念

参观校园沙盘模型

为更好地了解学校的历史底蕴和发展历程,加强学生党员爱校荣校的情感。6月16日下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前往校史馆参观学习。

南京财经大学校史馆建成于2016年,是学校文化建设的重要成果。校史馆建筑面积1000平米,以实物、图片、视频等多样形式,生动再现了学校发展的轨迹。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同学们先后参观了序厅、历史厅、发展厅、领导关怀展厅和多媒体互动厅五个展厅,一起重温了学校建校几十年来不断发展壮大的风雨历程。

大家在参观中了解学校过去的沧桑与跨越,感悟南财人几十年间的创新与拼搏,展望学校未来的光荣与梦想。参观过程中,大家时而小声交流,时而向讲解员提问,不但更加了解了学校的发展史,更被历代南财人勇于创新、追求卓越、奋力拼搏的精神所感动!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不但加深了对学校历史的了解,更深切感受到在数年建校过程中形成的具有南财特色的精神内核。风雨兼程数十载,豪情满怀向未来。全体党员表示一定会弘扬和传承“自谦、自信、务实、超越”的校训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秉持党员本色,充分发挥积极性和创造性,在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大学的过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