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管工院教工党支部举办“共过政治生日 喜迎建党百年”主题活动

作者:管工院 发布日期:2021-07-01 浏览次数: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6月30日下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德济楼507举办“共过政治生日喜迎建党百年”主题活动。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倪明带领教工党员们一起参加了活动。活动由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张庆民老师主持。

在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中,活动拉开了帷幕。倪明书记为19位上半年入党的老师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并合影留念。

在张庆民老师的带领下,全体成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不同党龄段的党员代表们发表了入党感言。徐祥老师说,我觉得信仰很重要,有坚定的信仰能帮助我们塑造好性格。孙启老师和陈亚林老师都分享了自己入党的心路历程。陈亚林老师坦言,直到今天,我还记得当时老师说的那句话,“从今以后,你要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成为了更优秀的自己”!“那时候好多老同志都争取入党,我们这些小年轻就更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宝贵机会”党龄33年的周林泉老师回忆道。

接着,大家一起观看了《记忆100》视频。活动在激昂的《国际歌》中圆满落幕。

倪明书记表示,这是我们学院教工党支部精心策划的一个特色活动,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尤其是党员老师们一起共过政治生日意义深刻。我们希望通过活动回顾百年党史,感悟为民初心,传承红色精神,献礼建党百年。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