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政治辅导员“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专题党课

作者: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1-12-02 浏览次数:

11月24日下午14时,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国栋同志在仙林校区德济楼507会议室为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支部党员讲授题为“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的专题党课。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倪明主持,副院长黄健、副院长唐润、教工党支部书记张庆民以及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了学习。

首先,赵部长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从三次飞跃、四个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大历史经验等九个方面详细讲述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内容。赵部长利用九个数字讲述了建党以来的辉煌成就以及将来需要不断为之奋斗的宏伟目标,带领大家条理清晰的从多方面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赵部长强调,大家要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最后,赵部长建议大家要学会总结,用对方法,并特别强调要深入学习、反复学习,统一思想认识。

最后,倪明书记总结,倪书记表示赵部长的党课条理清晰,内容详实,深入浅出,让人受益匪浅。我们要始终坚持和党一心,不负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为建设美好生活做出更大的贡献。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