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管工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微朗读”主题活动

作者:郑媛媛 发布日期:2021-12-16 浏览次数:

党史学习教育“微朗读”主题活动

优秀诵读作品展示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效果,激励青年学生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的力量,2021年12月15日下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德济楼507会议室,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微朗读”主题活动。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郑媛媛老师,党支部全体党员,部分党的发展对象和2021级学生参加。活动由学生党员曹怡芸主持。

《陈延年:视死如归的革命者》、《感动中国人物——张桂梅》、《赵一曼家书》、《海棠花祭》、《中华颂》、《光的赞歌》、《我的祖国》、《讲好红色故事,赓续红色血脉》……一个个感天动地的先进事迹,一封封打动人心的红色家书,一首首激情澎湃的爱国诗篇,一次次催人奋进的理论宣讲,同学们深情的朗诵声声入心,带领大家回顾百年党史的苦难辉煌,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深深的热爱和忠贞的信仰。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英雄模范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本次“微朗读”主题活动以党建带团建,各团支部精心组织,同学们积极参与,向党支部推荐优秀作品。经党支部评选优秀作品音频:

1、管理1901廉明达诵读作品:《陈延年:视死如归的革命者》;

2、管理2101徐康诵读作品:《光的赞歌》;

3、管理1901梁舒越诵读作品:《海棠花祭》;

4、工程2101赵艺洋诵读作品:《中华颂》。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