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班团活动 - 正文

管工院2020级召开安全教育班会

作者:管工院 发布日期:2020-12-21 浏览次数:

班会进行中

12月10日上午9时,博远楼304教室,辅导员唐老师为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级全体学生召开安全教育班会,同时跟同学们作出近期期末考试事宜的安排与提醒,并给予殷切的关怀与叮嘱。

首先,唐老师着重提醒同学们重视周六(12月12日)的英语四级考试,建议大家抓紧时间准备复习,并及时检查备齐考试所需相关证件和考试用具。

接着,尽管开学以来已数次叮嘱同学们要注意防止网络诈骗外,还要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唐老师仍不厌其烦地再次向同学们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尤其是不能在宿舍区域使用违章电器。

由于期末考试临近,唐老师建议大家尽早着手期末复习,以免临近考试周时过于手忙脚乱影响考试成绩。还强调了考试纪律,号召大家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和考风考纪。

班会接近尾声,唐老师向考勤负责班委了解到课堂考勤情况并要求相关班委尽快制定出合理有效的考勤方案,以督促同学们认真学习。

最后,唐老师暖心叮咛同学们注意保暖,尽量避免感冒生病,影响学习和生活。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