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班团活动 - 正文

管理2001召开资助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王钞 发布日期:2021-06-18 浏览次数:

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

程佳洁同学演讲

彭万杰同学演讲

曾静秋同学演讲

郑皓天同学演讲

主持人提问环节

为大力增强青少年学生的诚信意识、责任意识和金融反诈骗意识,开展诚信和征信知识学习教育,预防诈骗、远离不良贷、套路贷等警示教育,引导学生珍爱信用,理性消费,提高他们的征信意识、金融意识、风险意识和法律意识,有效将诚信教育感恩教育转化为大学生的自觉素养与行为,树立正确的消费观、荣辱观、价值观,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管理2001班全体成员于5月14日下午17点35分在专二108教室召开关于资助诚信教育主题的班会活动。

主持人李虹晔同学简要介绍活动目,四位同学陆续上台演讲。第一位程佳洁同学以自身为例,讲了关于各种借贷软件的用途及危害,并在劝说之下决定卸载借贷软件的故事;其余三位同学分别就理性消费、量力而行、提高诚信度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一番慷慨激昂的演讲。

演讲结束后,大家反响热烈,对诚信教育这个话题又有了新的理解,会后同学纷纷表示,这次让人受益匪浅,从今往后会理性消费,避免不合理的花销。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