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班团活动 - 正文

管理1901开展“生命在于运动,幸福源于健康”主题活动

作者:管理1901团委 发布日期:2020-05-25 浏览次数:

同学们的微信运动截图打卡

同学们的支付宝运动截图打卡

同学们在家里做器械运动

同学们在keep上进行健身锻炼

为了鼓励大家积极运动,保持健康活力,管理科学1901班全体学生积极参与“生命在于运动,幸福源于健康”主题活动。受疫情影响,大部分同学都选择了”宅”家锻炼的方式,通过体育锻炼来强健身体,放松心情,并且在线坚持打卡一周,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努力成为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学生。

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响应号召,参与体育锻炼。管理1901班班长安然介绍,从前喜欢赖在床上的同学,如今已经变成了运动达人。虽然同学们运动的方式不同,但都达到了很好的效果,大家更加关心和重视自己身体健康。通过微信、QQ运动和运动视频等多种方式进行打卡,激励同学们坚持锻炼,为努力学习幸福生活锻炼强健的体魄。看着同学们微信步数不断攀升,相信大家的身体和心态也会越来越好。

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在坚持运动中收获了健康、快乐和自律,更有信心和力量迎接未来学习生活的挑战。活动结束后,大家都表示,以后也会继续坚持在家体育锻炼,并会鼓励自己的家人和朋友一起锻炼身体,共同健康幸福的生活。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