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班团活动 - 正文

质管2001班举办资助诚信主题班会

作者:管工院 发布日期:2021-06-21 浏览次数:

班会现场

班会现场

为促使同学们充分认识资助诚信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树立诚信观念、增强法律意识,及时履行国家助学贷款合同,有效地将诚信教育转化为大学生自觉的素养与行为。

5月14日下午,质管2001班在德济楼103教室举办了诚信教育主题班会。班会开始,主持人详细讲述了国家资助贷款的内容、标准和义务。接着大家观看了国家资助相关视频,进一步了解了资助的内涵。随后,接受国家资助的同学畅谈了学习生活的感受,并且承诺一定会履行贷款合同的义务。最后,同学们学习了资助贷款的相关法律知识。参加活动的同学纷纷表示,在建设高校资助诚信校园的活动中,我会坚持学习诚信教育内涵,提升诚信意识,做一个诚实守信的文明大学生。

主持人表示,这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资助诚信的重要性,也有利于提升诚信意识,助力同学们将诚信意识落实落细。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