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班团活动 - 正文

管工院2019级召开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管工院 发布日期:2021-06-21 浏览次数:

班会现场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即将来临,为严肃考风考纪,秉承严谨校训,弘扬优良学风,6月10日晚,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在德济楼113教室召开了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辅导员郑媛媛老师出席班会。

首先,郑媛媛老师发言,她表示,诚实守信是美好的品格,诚信做人,诚信考试,同学们应该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学习。随后她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学生手册》中的考场纪律与违纪处分规定和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规定,并强调了考试注意事项和考试违纪作弊的严重后果。她要求同学们了解期末各门课程考试时间,抓住复习重点和难点,严格遵守考试纪律,相互监督,制定复习计划,不懂就问。郑老师还耐心地提醒同学,考试期间注意劳逸结合,科学饮食睡眠,营造良好的宿舍学习氛围。

班委们结合自己的学习复习情况,介绍学习经验和各科复习要点,19级同学们分班级在考试诚信承诺书上签名,承诺严格遵守考试纪律。

诚信考试教育之后,大家集中观看资助诚信视频,视频介绍了如何预防诈骗、如何正确对待征信等问题,让同学们从不同方面对征信进行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每个人都应该珍爱信用、珍爱生命,理性消费,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和价值观,增强社会责任感。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