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班团活动 - 正文

管理2201班成功举办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管工院 发布日期:2023-06-02 浏览次数:

112CD

学生资助诚信教育

学生资助诚信教育

ED31

金融安全知识普及

F699

反诈宣传

以诚为本,以信立人。为引导广大学生了解国家和学校各项资助政策,普及征信、金融知识,营造“诚实守信、感恩回报”的校园氛围,5月18日下午,管理2201班举办了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班会,管理2201班全体同学参与。生活委员彭正浩主持会议。

班会伊始,生活委员彭正浩就国家资助政策提问,同学们积极回答。随后,他详细介绍了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同学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国家的资助,一定按照国家规定认真履行,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最后,由祁雅煊、李浩和闵城锦同学分享了对于资助政策的理解。

之后进行的是金融安全知识的宣讲与反诈宣传,闵城锦同学表示:“电信诈骗与金融诈骗近年来不断增多,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应当明辨是非,避免上当受骗。我们要诚信贷款,按时还款,努力学习,积极进取,感恩回报。”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